鸭预报

百合十五题

看着图一乐就好。哈哈哈哈哈。




1.说是因为怕黑,所以每天放学缠着实习老师跟她一起回家的小萝莉,其实可以漆黑巷子里暴打小混混。


2.以系里第一毕业的名校毕业生面对各大企业抛来的橄榄枝都一一挽拒,最后因为某些原因。去了某所学校里当了一年实习老师。


3.温柔甜美的学霸,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却有着反社会行为,视人命如草芥,理智的不近人情。但超级能吃醋。


4.画着烟熏妆的小太妹,狂妄不羁,桀骜不驯,却总是在喝酒后,被家里漂亮的女学霸弄得半死不活。


5.乍一看五大三粗的女汉子,实际上可以随意劈叉下腰,是中国舞社团的团长,脑回路超直但其实是天然弯。


6.把百合小姐姐撩的头晕眼花,行为动作极其暧昧的家伙,其实是一个纯直女。不过最后却被另一个“直女”掰弯了。


7.不苟言笑,朋友间公认的养生大佬的她可以为出国留学的邻家妹妹倒时差,甚至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熬一宿。


8.为了保护自己的声带所以不喝酒不抽烟的冷面女歌手,却因为她的好“姐姐”的玩‖弄红了眼眶甚至叫哑嗓子。


9.留着干净利落的短发的职场成功女性,会因为磕CP而鸡叫,为喜欢的大大狂吹彩虹屁。


10.腼腆内向,不善言辞,公司里毫不起眼的小透明小姐,其实是某同人圈粉丝数过万的知名大大。


11.冷若冰霜的长发美女心理医生,随时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疏离感,鄙视爱动手的人,但其实是抖m的狂热爱好者。


12.被学员背地里戏称“灭绝师太”的跆拳道教练,其            实是个爱扎丸子头的小姑娘,看起来人畜无害,虽然有一些奇怪的癖好,例如热衷于抖s。


13.向来心狠手辣,不讲感情的黑帮女大佬,会像一只大型萨摩,天天缠着问温软的女朋友什么时候结婚。


14.从来都精于算计,金钱至上的专业女杀手,在面对暗杀对象时,一不小心就赔了一大半的家产当坐违约金,甚至把自己的心也赔进去了。


15.天天对着手机大吼老婆老公的人,在暗恋对象面前话都不敢大声说一句。


评论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